close

從當年連上網路還需要伺服器,以及在家裡每次偷開電腦都很怕那茲茲茲的聲音被爸媽發現,到現在只要一根手指就可以連上wifi,中間隔了好多年,我從被盯著瘋狂念書考試的學生,到現在我媽已經放給我去再也不想管我的死上班族,中間經歷了什麼,覺得人生真的非常奇妙。

 

不曉得這是第幾個我開過的部落格,無名小站(我的媽啊超老)的被強制關掉,之後林林總總申請的,總是在申請完兩天後被我遺忘。一開始覺得當個美食部落客好棒棒,總是會有無限餐廳來邀約,可以吃免費的(誤),但在安靜的餐廳突然站起來拍照,或是走來走去的喀擦喀擦,或是一上菜忍著飢餓先拍照,這種事情做了兩次我實在是很羞赧,菜涼了也覺得可惜(檢樸性格),放棄美食部落客之後想說來分享個食譜吧,我總是會做菜的。

 

但滿手麵粉的大家到底是怎麼拿相機的?而且不管我怎麼拍,照片看起來總是很樸實。就是隔壁鄰居媽媽分享在line群組的照片而已,連我自己都不想看,過兩天又放棄。

 

就這樣反覆的興起->放棄->興起->放棄。我還曾經想做個韓劇分享部落客,但別傻了,有些真難看啊(攤手)

 

但最近日子實在太無聊了。

 

住院醫師第二年我處於心靈蠻荒的階段。從實習的時候我就好討厭輪訓制度,到陌生的地方我總是覺得格格不入,尷尬期持續幾個禮拜當我終於熟悉當科的一切,我又要說掰掰前往下一科,重新當個陌生人,一直一直,不斷輪迴。而現在我又開始了輪訓制,在這個我不熟悉的醫院,在跟小時候完全不一樣的系統裡工作,一方面不適應系統,一方面覺得自己好廢啊。

 

我需要一點心靈慰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zyo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