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求身邊的完美主義+控制狂新娘朋友後,他毫不藏私的掏出口袋名單給我(流淚)懶惰的新娘終於得到救贖。不誇張,在我問他之前也是有認命(?)的查閱了PTT getmarry板,照著上面推薦的新秘看了幾本作品集,看的是頭昏眼花啊啊啊啊(甩辮子)十分鐘之後立馬放下所有矜持跪求朋友幫助我。

 

目前寄了兩個都是明年婚期仍有空,且可新北市外的(不得不說天龍國資源比較多這件事,光從新秘出不出天龍國國境就可以看得出來),早上一收到還有檔期的回信,不由得潸然淚下。

 

1. Menda make-up Studio: 風格為歐美風,主力是Menda老師,但老師本人不出天龍國啊(捻鬍鬚),精緻的妝容跟巧奪天工的編髮是必殺技,可惜無法,另外還有兩位分別是karen和Allie,同樣也是歐美風格加上精緻編髮,翻看兩位老師的作品集被Karen老師所吸引,大紅唇新娘實在太美麗了(流淚),目前先詢問過他還有位子(握拳)

 

2. Jeanie.H Wedding Makeup & Hairstyle studio: 走的是小清新風格,每一位新娘都呈現出眉眼乾淨卻又巧笑倩兮地樣貌,頭髮也是整理個相當率性,我有點心動,照片看起來清爽又帶有IG風格,我也覺得相當心動,不過頭髮的部分我偏愛華麗風格,所以這先收在口袋裡看看有什麼場合適合再使用。

 

3. Elsa. Double Happiness: 只開放前半年預約,現在只開放到明年五月,從他開放給顧客的問券看起來非常仔細,第一印象就是很注重溝通的一位老師,妝感也是甜美乾淨,我有點心動,想要搬照片回家跟老媽討論訂婚場試試看。

 

結論:我想找的是不會畫上去之後大家認不出來的妝,眉眼乾淨也是很重要,下睫毛太過強烈的老身如我很難接受,(嘆)結婚真是又燒錢又麻煩的一件苦事啊(捶肩膀),到底有誰會開心呢?應該只有坐在主桌呵呵笑看成果發表的家父家母吧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 結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zyo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